【all叶】爱神与钥匙扣.上(记游乐场之过山车)


爱神,钥匙扣,和……游乐场……

怎么说呢……

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叶修站在游乐场的门口,手握一个粉色的爱心型钥匙扣,无奈望天。

事情还要从昨晚说起——

01

国家队以一种威武的英姿碾压过世界联赛,直夺总冠军后,众人时刻紧绷的神经终于可以松弛下来了。

为了放松顺便庆祝胜利,在黄少天领头的一伙人的怂恿下,国家队全体决定在次日涌进游乐场享受一天。

叶修对此坚决反对:“小学生吗你们……我要留在房间陪荣耀女神。”

苏沐橙吐着舌头回嘴:“驳回!张新杰都同意了,你没有资格拒绝哦~”

叶修:“张新杰你变了……你变得更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了。”

“原来张新杰在叶修眼里是这么个形象啊~真可爱哈~”张佳乐没心没肺地嘲笑着。

张新杰推了推反光的眼镜,微微点头:“谢谢夸奖。”

张佳乐背脊一凉,打了个哆嗦。

次日清晨,方锐和黄少天一边一个拽着叶修的胳膊笑嘻嘻地跟着大部队去刷副本了。

笑话,连孙翔都知道此次目的就是去刷叶修的好感度,BOSS不在还玩个毛啊?

叶修捂着嘴打着哈欠,眼里闪过一道锐利的光。

笑话,连孙翔都知道今天是月底——网游里最后BOSS刷新的日子,趁着这群家伙全在外面,此时不溜回去抢材料更待何时?

然而……

当叶修发现自己在借口去买冰淇淋,顺路经过迷宫把尾随的几只甩掉,又盯着地图走了半天,终于到达游乐园门口后。

摸了摸兜。

……好像,酒店房间的钥匙丢了。

叶修默,这真是个悲桑的故事。

而在这时——

“啊呀,你的钥匙丢了吗?”

叶修回过头,发现一位金发女郎拍了拍他的肩,用一口流利的英文糊了他一脸:“I have a key, boy~”

What?叶修愣愣地看着她,脑回路一时转不过来。

金发女郎吐了吐舌:“需要钥匙吗?”

叶修优雅地笑了笑:“不,我……”

不,其实我可以去酒店大堂找服务员再要一把钥匙。

“不是普通的钥匙哦~”金发女郎摇了摇手指,“爱的钥匙……要么?”

02

于是就有了一开始的情景。

叶修依旧不明白那位小姐为什么给一位急需房间钥匙的人,一个无用的……钥匙扣。

原本准备打道回府的叶修犹豫了,就在那位金发女郎带着一脸神秘的微笑将一个钥匙扣塞进他手中的时候。

他最开始是拒绝的。

“想知道你的爱情在哪里吗?”她这样问他,发颤的口音夹杂着诱惑。

叶修一脸惊讶:“……爱情?”

这一刻,叶修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单身了27年的事实。

金发女郎咧了咧嘴:“看来你还不知道啊……拿着这个,今天你能在这个游乐场找到属于你的爱情钥匙。”

“哈?”叶修愣愣地看着手中被硬塞进的钥匙扣,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回过神时,那位小姐已经融入人群中看不见去向了。

那,现在到底还回不回去呢?

叶修犹豫地握着那个粉色的心形钥匙扣,站在原地,呆呆立了一秒,便继续迈步向门口走去。

爱情是什么?!

在荣耀女神面前,一切东西都不能阻碍我。

赶紧回去,记得好像神之领域的风嶙平原上还有两个BOSS没刷新。现在赶回去还……

“老叶老叶!让你买个冰淇淋怎么迷路到这里了?知不知道大家都在找你啊,害得我放弃了排了半天队伍的过山车赶过来。王杰希那个家伙进了鬼屋到现在还没出来也不知道死哪儿去了。不过我没有找他而是先来逮你了哈~又想偷偷跑回去抢BOSS啊,难得的一天也不陪我好好玩玩。被我捉到了就别想回去……”

来.得.及………………个鬼啊?!!!

叶修生无可恋地被黄少天拽着衣袖向刚刚好不容易逃出来的方向,往回走着。

他仿佛听见了荣耀女神哭着呼唤他的声音。

好虐。

“叶修,我们先去买冰淇淋?”

叶修低头,还在思索着逃走的可能性。

“不行不行,买了冰淇淋就不能去坐过山车了,还是先去过山车那儿吧。”

叶修依旧不想搭理身边絮絮叨叨的某人

“叶修你……”

“嗯?”

“你是不是不开心?”黄少天突然停下了脚步,直直地盯着叶修。

“……为什么这么问?”

“真的没有不开心?”黄少天难得认真地看着他,“感觉你兴致不是很高的样子,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的确是,BOSS抢不到了我当然难过。

不过叶修表面上还是坚决否认:“怎么会呢少天,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这里的过山车了。”

“你真是这么想的?”

“那当然。”叶修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仿佛刚才的质问只是错觉,眨了眨眼后,黄少天眦着牙继续拽着叶修前进。

“那我们赶紧去吧,我告诉你排队要很久的,亏我还跑出来放弃了排了半天的队伍找你……待会你就可以听到刚刚那批乘客欢快的叫声了……”

话音刚落,叶修他们的脚步好像刚刚好踏入了合适的距离,入耳的便是那欢快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哇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我去……!啊啊啊!!!闭眼!闭眼就不害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这就是你说的‘欢快’?!”叶修崩溃地看着眼前曲旋环绕,斗折蛇行的弯道和上面直悬、倒挂、翻转着马力全开的座椅,心中一怵。

“诶嘿~老叶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我警告你黄少天!别以为你装可爱就可以掩盖你黑掉了的事实!

叶修用一副悲壮的腔调训斥:“哦,我怎么忘记了我出来就是为了给我家可爱的沐橙买冰淇淋呢!少天别闹,我们赶紧买了冰淇淋回去,沐橙他们肯定等急了。”

黄少天也用一副悲壮的神情看着叶修:“老叶你才别闹!你刚才还说很期待这里的过山车呢!要是我不来找你,黄花菜凉了你也不会回来吧?”

叶修一脸惊恐:“你怎么知道!?难道我们兴欣中出了一个叛徒?说!是不是方锐?”

黄少天嫌弃地撇了撇嘴:“我用了一张美容院的限量VIP卡轻松贿赂了和苏沐橙私交甚好的楚云秀,你懂的。”

两人边聊天打混边走向了过山车的方向。虽然其期间叶修共计三次想要脚底抹油逃跑,但终以失败告终。

“黄少天我……”肚子疼……

“诶诶老叶我告诉你前两天张佳乐可逗了,居然走错了寝室跑到张新杰屋里了,怪不得这两天看到张新杰抖得跟个小鸡一样……”

“那个我想……”上厕所……

“刚才讲到哪儿了?对了对了,明天我们就要回国了,还挺舍不得大厨烧的菜呢,我们蓝雨就是欢迎这样的技术型人才。记不记得前天的蟹粉狮子头,告诉你我当初尝的时候感觉好吃到舌头都掉了……”

“少天……”我恐高,能不能不陪你玩这个……叶修做出最后的挣扎。

“嘿!老叶~我们到了!”

黄少天笑得一脸灿烂站在过山车的队伍里,在温暖的阳光下那头黄毛竟衬得他多了几分这个年纪该有的活泼,嘴角小小的酒窝点出了清新的帅气。

哦,此时的背景还是惊悚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的噪音污染下,再怎么阳光帅气的面容在叶修眼里也显得诡异。

“好吧,我们先排队……”叶修无奈地扶额。

算了,难得的一天,就陪他偶尔胡闹一下吧。

03【黄叶篇.上】

等了大约二十分钟,才轮到了叶修他们。

黄少天兴致冲冲地跑到过山车旁,无视了刚刚下来的一群脸色发白的乘客,拉着叶修抢到了两个并排的座椅。

对,这个过山车还不是那种长龙列车型的,而是用整个座椅把人吊在上面甩的。

这种设计有助于乘客充分体验大幅度甩动带来的刺激和上下坡失重的极致快感。

——设计师如是说。

叶修表示……呵呵。

脱掉鞋后,叶修将安全栓紧紧扣住,然后抱着手臂边的扶手无聊地晃着脚丫子。

“老叶老叶,紧不紧张?”黄少天瞪着一双发光的眼睛瞅着叶修。

“不。”叶修白了他一眼,“不过我估计我下次肯定不想玩了。”

“不要害怕。”黄少天男友力MAX地拍着他那并不宽大的胸膛,“需要的话,请在忍不住尖叫的时候抓住我的手。”

叶修汗了一个:“都说了我不害怕啊……”

“先生,请扣紧安全设备。”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帮黄少天检查了一下设施的安全性,贴心地帮黄少天把双腿扣紧。

“知道了啦。”黄少天小声嘟囔。

“这位先生……”工作人员又向叶修走来。

“放心,我不像某个笨蛋,已经全部弄好了。”叶修举起双手示意。

被叫作“笨蛋”的黄少天:“…………”

“啊,不是。”工作人员一愣,随后笑道,“请把您腰间的钥匙扣拿下来吧”

“哦。”叶修听话地将那个钥匙扣摘下,放到了工作人员的手中。

“谢谢配合。”工作人员笑吟吟地鞠躬,“我会在这段时间内替您保管这件物品,请您结束游戏后来我这儿领取。”

“啊,用不着这么小心的,只不过是一条普通的钥匙扣而已,上面也没有钥匙。”何况还是不认识的人送的。

“不是这么简单的。看来您什么都不知道呢~”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那条粉色钥匙扣收入口袋,之后脱帽向叶修致意,“祝您游戏愉快。”

“好的。”叶修听着广播提醒马上开始的声音,无奈看了眼身边东张西望的黄少天。

啧,最兴奋的明明是他好吧。

坐个过山车而已,用得着这么开心吗?叶修陷入了思考。

看他这么开心,等他过生日时再单独陪他来玩一次过山车也不错。

“3、2、1——”

听着最后的倒数声,叶修收回了发散的思维,无意间瞥见了刚才的工作人员站在远处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还没来得及去多想,轰鸣的机械声便包裹了叶修的耳膜,依稀听见的声音有些零碎——

“先生……爱神……祝……福…………您。”

随后,天旋地转——

在身体随着过山车向轨道低谷滑下去的那一秒——

叶修听见了黄少天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叶修表示自己也想叫的。

然而黄少天死命掐着叶修的胳膊,让叶修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当然顾不上尖叫了。

视角眩晕前,叶修掩面崩溃。

妈的制杖。

收回前言,他就算脑子抽了也再也不会陪黄少天这货坐第二次过山车了。

【下章预告:【黄叶篇.下】、【王叶篇.上】:

01

“老叶……”

“……”

“老叶…………”

“……”

“老叶你别不理我啊…………”

“……”

在一边吐着的叶修一脸血。

我都说自己恐高了。怎么了,陪你这个没良心的小子玩个过山车还不许别人吐啊。

依旧没get到叶修为什么不理自己的黄少天难过地替叶修顺背,顺便顺手捏了一把叶修的腰。

嗯,手感真好。

“…………”刚刚吐完的叶修好后悔没有吐到黄少天的脸上去。

02

“大眼你这是什么装扮?”

“扮鬼。”

“…………什么鬼?”

“骑着扫把的鬼。”

叶修看着一身哈利波特打扮的王杰希,久久无语。

“就你这样能吓到谁?”

“不,我是来扮作他们的同类研究这些生物的。”

王杰希中二地拿扫把指着旁边的鬼屋工作人员,炫酷地宣布。

工作人员集体一抖。

“别闹了大眼,快跟我回去吃药。”

——待续】

————

其实就是一篇卖萌的游乐园游记啦~all叶向√

默默感觉最近挖的坑有点多,绝逼是错觉……

评论
热度 ( 33 )

© 芸依 | Powered by LOFTER